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多个英语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6    阅读:

 

近日,2022年“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首届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纷纷圆满落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尽显英语风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2年“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外文局翻译院、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全国1900多所高校8.1万人报名参赛。135名天府学子在文化与教育学院赵守夏、刘莉等教师的指导下参赛,其中60人在初赛中获奖,11人在复赛中获奖,2人在决赛中获奖,文化与教育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王小萌、勾英罗兰分别获得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王小萌获得决赛二等奖

勾英罗兰获得决赛三等奖

首届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比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全省各普通本科、高等职业学校推荐的本科组116件作品和高职组66件作品进行了评审。通过专家组的匿名评审及工作组的认真复核,我校推荐的三组作品均获得了决赛三等奖,分别是:王祥熙老师指导的《藏族锅庄》(作者:张启萍、余娟、李欣怡、李阳),文畅老师指导的《如初——安仁(StayTrue-Anren)》 (作者:郑思雨、李贞孛、殷思语、孙宏智),唐莹、赵红梅老师指导的《川西非遗--色达乡村振兴大放光彩》 (作者:胥洋、马科怡、吴美姿、陈俊)。

获奖公示截图

学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既展示了学生过硬的英语技能,也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是对以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培养方向的充分肯定。文化与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为师生搭建更多教学成果交流平台,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文化与教育学院

一审:郑旭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