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在2022年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

 

2022年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落下帷幕,文化与教育学院法语专业教师安婷婷、何会君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省级三等奖。

“外语微课”是以提高学生的外语语言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为主要目标,针对某一知识点、技能点或问题点进行教学设计,以视频为主要载体,在几分钟内呈现出的结构化内容,可满足学习者在碎片化时间和多元空间里多样性、个性化的学习需求。2022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于2022年3月启动,分为省级和全国比赛两个环节,共有1207件作品进入省级征集与交流环节。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结合专业知识,利用多媒体技术进行教学设计呈现结构化专业内容的能力。希望该团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

一审:何会君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0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