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有所向,共创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团学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

 

 

11月4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于实验楼110开展了新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宁桀主持,学院团学全体同学参加,共计115人。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10月工作总结发言,对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展示。针对存在的不足,宁桀强调了两点,一是各部门要善于集思广益,学会创新,开展富有创意的文体活动;二是团学干部要学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勇于担当,善于学习,甘于奉献,及时汇报,树立榜样”。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书主团发言

最后,团总支秘书长陈浩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团学是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各施其职、各负其责,不断提升责任意识。要明白‘学生干部’这个身份的意义,学生在前,学生干部在后,不要忘记学生的本分。荣誉和光环背后,不是趾高气昂,而是夯实基础,砥砺奋进!”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自信心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倾注自己的热情,相互协作、共同奋进,让团学这个大家庭熠熠生辉!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曹小甜

摄影:曹小甜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