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Travel----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2秋季学期第10周外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2    阅读:

 

11月9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主办的主题为“Travel”的外语角活动在三教一楼声乐教室顺利举行,2020级学生张杰主持,学院院长助理史海静担任嘉宾,绵阳校区部分学生参加。

参与同学热烈讨论

张杰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她对“Travel”一词的理解并展示了曾经的旅行照片,很快引起了同学们对于Travel话题的极大兴趣,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愉悦。随后,主持人通过提问引导同学们思考并积极的探讨。史海静老师走到同学们中,倡导大家运用英语思维思考问题并大胆分享自己的看法,帮助同学们克服心中对于用英语交流的困难和恐惧。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上前,大胆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旅行故事和对未来的憧憬。

学生代表发言

E-star club外语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练习英语口语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大胆用英语讲述心声,开拓视野,进而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期待外语角活动能有更多同学参与。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李想

摄影:孙镜言

一审:史海静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