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旧物尽其用,变废重为宝”——文化与教育学院旧物尽其用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2    阅读:

 

为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物品,通过自己动手,循环利用资源,树立环保意识,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0月19日到20日开展了“旧物尽其用”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共计157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旧物再利用为特色,“变旧为新、变废为宝”。比如,用色彩缤纷的彩泥在废纸上涂画,形成新的图案,再通过手工折叠,就变成一个可爱的纸质笔筒;将铁丝和废纸做成插花,花朵栩栩如生,瞬间充满生活气息;废旧布料辅以红白黄三色纸,加工做成贴画,色彩斑斓……同学们的作品别致新颖,充满想象力,给人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

作品《回收纸巾盒》剪影

作品《纸花》剪影

从校园中的旧物利用开始,在动手的过程中开拓思维、体味生活、热爱生活,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既能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下来,同时也助于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

摄影::温息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