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暖暖亲人谊,绵绵诗歌情”——文化与教育学院“笔落梅花绽,赋诗以灵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2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青年大学生文化素养,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0月11日至20日期间开展了“笔落梅花绽,赋诗以灵魂”的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共计235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收集诗歌的方式进行。参与同学通过诗歌写作将自己与亲人的生活点滴和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描绘出来,传递心声,表达自己无限的感激与爱。其中有同学将自己与亲人比做飞鸟与大山,无论飞往多远也会贪恋旧时的巢穴,以诗歌寄托思念。

《不同的亲情滋味》剪影

《亲情》剪影

在诗歌中充分抒发自己浓浓的情谊,将独家记忆赋予诗歌灵魂。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重新体味古代诗人创作时或喜或愁的心情,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陶冶个人情操,丰富大学生活,从而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

摄影:雷佳鑫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