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阅读启智慧,书香润心灵”——文化与教育学院“天府阅读行动计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2    阅读:

 

 

为积极推动学校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0月15日至20日开展了“天府阅读行动计划”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共计151人参加。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书学子之风华,摄书香之校园——书法、摄影比赛”、“乐读善思——读后感征文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健康向上,摄影者们从不同的视野,将同学们在图书馆里看书学习、寝室里挑灯夜战、抱着书往教学楼走去的画面及时捕捉下来,从图书馆到走廊再到寝室,处处都有着同学们学习的身影。

代松廷、鲁川溢同学摄影作品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者们积极推荐感悟人生哲理的《活着》、义无反顾向梦想出发的《老人与海》、不受污染只求纯净的《爱莲说》等文学作品。在阅读中开阔视野,提升自我修养,推动天府阅读行动的深入开展。

刘燃燃同学部分读后感征文展示

杨舒琪同学部分读后感征文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大学生活乐趣,更调动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引导同学们逐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营造崇尚阅读、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

摄影:雷佳鑫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