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

 

为使学院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6日晚在实验楼110教室及线上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工作人员任梓逸和李美莹共同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由6名同学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序幕。随后,李美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相关内容”“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部分内容。会议中,李美莹讲到:“青年人应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踏着时代的浪潮,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出新的时代辉煌。”最后,进入知识问答和发言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彰显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

李美莹主持发言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激励了与会人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肖盈盈

摄影:肖盈盈

一审:李 欣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