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与党行,践行二十大”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推动青春心向党,提高青年思想觉悟,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3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青春与党行,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主题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分别从自己的生活、思想、学习和工作四个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其中,马昕谈到:“新时代最需要的是‘十字型人才’,其特征是既有较宽的知识面,又在某一专业领域有较深的研究,而且敢出头、敢冒尖、敢创新。作为大学生,要在成才的道路上认真学习科学理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锤炼品格、砥砺奋斗,才能成长为创新型人才。”最后,第一党支部组织员王玲总结到:“大学生党员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应该时刻铭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把共产党员的觉悟带入到岗位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我做起,为社会贡献出微薄之力。”

马昕会上发言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挑战更严峻,任务更艰巨,青年大学生要用行动去践行青春的誓言,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去拥抱更好的未来。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杨义娟

摄影:杨义娟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