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激荡时代共鸣”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学院青年做新时代文明的倡导者,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0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激荡时代共鸣”为主题的三月党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石雯文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会议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普照之光’雷锋精神,穿透时空的真善美”“‘五个一百’,萤火微光,聚之如芒”“焕发时代精神,汇聚时代力量”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明白了“要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去创造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的道理。石雯文强调:“要想有激扬进取的锐气,就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如何做到进取?面对困难的态度是重要体现。”在讨论环节中,张莉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种穿透时空的‘普照之光’,能够照亮我们的精神世界,带给我们心灵上的温暖。”

与会人员发言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增强与会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其砥砺前行、实事求是,永葆一名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坚定信念和价值追求,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陈相杉

摄影:陈相杉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