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线下试讲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青年坚定历史自信,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2月27日下午在三教一楼声乐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线下试讲。本次试讲分成两个小组依次进行,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冬雪、组织员王玲、组织委员段福林、宣传委员郭兴玲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进行试讲

试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三个方面展开。透过文字资料再现、视频播放等形式,试讲学生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地带领大家层层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领悟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各评委依次进行了点评,“精致的PPT、丰富的文字图像资料体现出同学们事先所做的大量工作”,为了使本次宣讲达到预期效果,提出了在内容的逻辑安排、重要思想的准确表达等方面的改进建议。

评委点评

通过本次试讲,了解到了学生宣讲团的准备情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着一股拼搏之劲、一颗滚烫之心,相信经后续的改进、完善,学院党建中心将开展好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引领学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邹文文

摄影:邹文文

一审:胡翠霞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