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

 

为使学院青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月28日中午在2403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冷怡莲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与交流”两个内容。会议中,冷怡莲提到:“在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参会人员石雯文发言到:“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需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信念和目标。

与会人员心得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苏玉枝

摄影:苏玉枝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3年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