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芳华砥砺习真知,扬帆笃行正春风”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

 

为加强学院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求真务实、励志笃行,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月28日晚在2402教室开展了以“芳华砥砺习真知,扬帆笃行正春风”为主题的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毛健伟主持,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主持人讲解学习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主学习”两个方面展开。会议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主持人的讲解,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懂得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勇于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敢于跳出历史周期率,寻找新的成功途径。毛健伟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站稳政治立场,厚植人民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优良的德行。最后,与会人员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目标,并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对待生活和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明白了应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锤炼本领、励志笃行、锐意进取,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进行自我改进,用实事求是的态度追求真理,为社会奉献自我。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王婷

摄影:王婷

一审:赵红梅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