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校园舞台,展青春风采”——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育技能大赛”汇报演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读:

 

为促进学生艺术与教育共同发展,培养学生更多的兴趣与能力,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2月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教育技能大赛”汇报演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史海静、教育系主任羊媛、体育教研中心主任卢鹏飞以及文化与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第三届教育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副校长刘强进行致辞

演出伊始,刘强进行了致辞,他说到:“虽然文化与教育学院的院史较短,但每次参加文教的晚会,都会令人感到很惊喜”。随后,由西天乐队带来的表演《天下》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伴着五彩的场景,动感的乐器演奏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场下顿时欢呼四起。本晚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器乐演奏、舞蹈表演、话剧等。李钰丹、祝郡苓同学的舞蹈《广寒宫》,伴着动感的节拍,曼妙优雅又俏皮活泼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动物园队的绘本表演《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通过有趣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表演,提醒大家要养成按时刷牙的习惯;程圆、张薇同学的《无名之辈》歌曲,激励大家在平凡之路上也要走出自己的风采,他们深情款款的演唱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健美团队的一段潮流动感十足的舞蹈《NXde》结束了本次表演。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同时感谢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和辛苦付出。

“般般入画”剪影

合影留念

本次汇报演出共有15个节目,各具特色,展示了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的多样才艺,也彰显了学院阶段性的育人成果。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继续秉持“文以教人,育以化人”的院训,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学生教育技能。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雷佳鑫

摄影:刘志超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