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luxury brands和weather——E-starClub英语社2022秋季学期第十四周外语角及朗读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1    阅读:

 

 

12月7日至8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E-starClub英语社主办了2022秋季学期第十四周外语角及朗读者活动。

因疫情影响我们无法相见,但透过屏幕我们仍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开始,主持人孙境言同学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luxury brands”一词的理解,随后开展了小游戏:让同学们打开麦克风大声读出有关“luxury brands”的正确读音,游戏中,主持人妙语连珠,将“luxury brands”和日常生活联系起来,拓宽同学们对主题的认识。

互动环节中,面对部分因太紧张和腼腆而不好意思回答问题的同学,主持人积极加以鼓励,同时引导同学们运用“英语思维”思考问题并大胆分享自己的看法,帮助同学们克服心中对于用英语交流的困难和恐惧。逐渐地,同学们心态开始放松,并主动地带着幽默的语言分享自己的看法,使现场氛围变得活跃起来……事实告诉我们,只要有想法,就要勇于尝试,敢说敢做,不要畏惧别人的目光。

活动现场

本次“朗读者”活动的主题是“weather”。同学们在主持人李想同学的引导下,富有感染力地朗读喜欢的词句,朗诵完毕后会分享自己的感想及材料选择的原因。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每一位朗读者朗诵完毕后,主持人会抽取其他参与人员回答倾听后的感想。活动最后,毛义芳同学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并期待与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再次相遇。

weather

本周外语角和朗读者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增加同学们对外语口语表达的兴趣,大胆开口说,不断提升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本学期系列活动在此落下帷幕。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毛义芳

摄影:娄闫琳

一审:史海静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