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在奋斗中先行”——文化与教育学院专升本英语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为进一步让学生掌握好专升本考试的知识要点和应试技巧,更好地提高学生适应专升本英语考试的能力,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2月13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钟莎副教授主持,共计300人参与。

讲座中,钟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生们的实际需要,从“专升本”考试报名具体要求、对口专业概况、《大学英语》考试要求、考试各题类型、考试备考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她首先介绍了《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办法调整方案的通知》,让学生们对于这一考试工作的调整有所了解。针对“本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大学英语》的考试题型已经发生变化”,钟莎详细讲解了考试十大题型及相应的答题技巧。最后,她建议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可根据词汇分类、语境来强化英语记忆,将精读和泛读相结合来提高阅读能力。

作文的讲解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了解了专升本英语考试情况,有助于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形成良好的备考氛围,进而提高考试成功率。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雷佳鑫

摄影:雷佳鑫

一审:吴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