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12月14日下午,根据文化与教育学院的总体安排,外语系全体老师在三教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周忠杰主持,院长助理张维以及全系教师参加。

周忠杰组织会议

总结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外语系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梳理。系部各位老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简明扼要地从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竞赛获奖、培训讲座等方面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汇报。老师们通过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规划。

周忠杰结合老师们的发言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为老师们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张维对老师在课程思政、学生活动、师生竞赛、论文工作、教学资料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多可喜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向盈盈

摄影:向盈盈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