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公共外语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为了梳理部门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及不足,从而更好地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12月14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公共外语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部门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共外语部主任胡翠霞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翠霞介绍了会议议题及主要安排,随后,各位老师就个人年度主要工作依次发言。老师们介绍了个人本年度的主要教学工作、获奖情况、科研情况等,并指出自己工作中各项亮点及有待改进之处。胡翠霞结合老师们的发言情况,结合2021年主要工作,从学生活动、师生比赛、学术科研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取得的业绩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同时也部署了未来两周的主要工作,如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期末监考、期末成绩资料及期末教学资料的提交等。

德阳校区老师们线下参会

成都校区、绵阳校区老师参加线上参会

最后,邓毅对各位老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讲道:“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对待各项工作,为本年度圆满画上句号,同时也希望大家在2022年再接再厉,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胡翠霞

摄影:黄雅琳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