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语话剧大赛德阳校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

12月8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之外语话剧大赛德阳校区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德阳校区英语社Olive Green和戏剧社共同承办。活动邀请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和会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冯梦然参加,文化与教育学院英语教师郭家宏、黄雅琳、赖晗等7位担任评委。

舞台上,选手们惟妙惟肖地向观众们展现了幽默诙谐、趣味横生、感动人心的精彩瞬间。《后妈茶话会》是一场融合了话剧与歌剧元素的表演。演员们强大的唱功和表演气场、华丽的舞台背景和服装造型都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话剧《荆轲刺秦王》以幽默的对话、生动的表情再现了英雄荆轲的伟大形象;在话剧《扶不扶》中,选手们运用流利的英语和出色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又感受到见义勇为的正能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会计学院2020级郑思雨等人表演的《后妈茶话会》荣获冠军,会计学院2021级陈妍等人表演的《荆轲刺秦王》获得亚军,2020级林伦琴小组的《扶不扶》、2021级巫丹小组的《灰姑娘》获得季军。

《后妈茶话会》话剧表演

陈真子与一等奖《后妈茶话会》剧组合影

冯梦然与二等奖《荆轲刺秦王》剧组合影

评委与三等奖《扶不扶》和《灰姑娘》剧组合影

本次话剧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舞台,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文化与教育学院其他英语赛事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家宏

摄影:黄雅琳赖晗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