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国庆,保安全”——文化与教育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

为认真做好学生国庆假期前各项安全教育工作,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文化与教育学院于9月28日晚在各学生寝室楼组织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此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由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组织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丹、团总支书记段福林、辅导员夏瑜蔓和王娟共同参与。

辅导员在学生交流

在检查前,邓毅多次向各辅导员强调学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老师务必要认真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监督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假期。本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各辅导员就学生归寝情况、寝室卫生、消防安全、违章电器及管制刀具安全进行认真检查。她们询问学生近期生活情况,强调国庆假期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学院绝大部分学生寝室归寝情况良好,寝室干净整洁,无违章电器以及管制刀具等安全问题;针对少数寝室出现的地面较脏,桌面较乱等问题,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教育并责令其改进。同学们表示,愿意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营造一个优美的寝室环境。

学生寝室卫生

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是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度过国庆假期的重要保障。本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的关心,同时对树立学生安全忧患意识、把安全放在心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娟 王丹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