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学校教师在2021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

 

近日,2021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文化与教育学院蓝金燕、张维、胥睿、李欣组成的大学英语参赛团队及张娟、羊媛、郑旭、范静、史正刚组成的英语专业参赛团队在复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荣获大学英语组及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大学英语组获奖证书展示

英语专业组获奖证书展示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自2021年6月启动,分为初赛、复赛两个赛段,共有34个团队入围复赛进行激烈角逐。

文化与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动员教师积极组队参赛,同时专门成立外语课程思政交流群,鼓励教师交流探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通过参赛,教师们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外语教学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创新,充分体现了文化与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发展理念。

文化与教育学院:蓝金燕

摄影:蓝金燕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