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

 

    10月31日,2021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9级、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江美玲和廖润雨在屈莉和黄雅琳老师指导下荣获四川省英语写作、英语演讲二等奖;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邱靖杰在郭家宏老师指导下获得四川省英语写作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的209名选手(包括演讲62人,写作147人)以及100余名带队教师参加了英语演讲、英语写作两项赛事。

演讲大赛颁奖典礼

廖润雨取得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江美玲和邱靖杰与指导教师合影

    大赛旨在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文化与教育学院已连续四年参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备赛经验,为学院师生今后参加其他各项重大英语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家宏

摄影:屈莉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1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