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2021日6月17日,外研社发布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文化与教育学院大学英语组和英语类组专业组参赛团队荣获佳绩。其中,大学英语组获全国复赛特等奖,英语专业组获全国复赛一等奖。大学英语组还将在8月参加全国半决赛。

外研社高等英语教学网截图

外研社高等英语教学网截图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本年度“教学之星”大赛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经全国各院校选拔推荐,组委会共收到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参赛材料667份,其中大学英语组395份、英语类专业组272份。经过资格审查和全国复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文化与教育学院两支参赛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力压四川省众多老牌公办高校和其它独立学院,成为四川省唯一一所获得“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特等奖和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的独立学院。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突出的教学设计能力和对教材的深刻理解,有助于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也将有力地推动学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英语专业建设。

文化与教育学院:徐哲 王小方

2021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