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2021年5月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落下帷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共有232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77人获得初赛奖项(一等奖2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5人),3人获得决赛三等奖,文化与教育学院史正刚、王丹、范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证书2.png

2018级本科英语专业学生晏娜获奖证书展示

证书1.png

2019级本科英语专业学生涂耀天获奖证书展示

证书3.png

2019级本科会计学专业学生温欣获奖证书展示

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商务英语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700多所高校的26000多名学生参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已成功申请并获批成为赛点院校。

学校学子在该项比赛中获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尽显了商务英语风采,同时参赛也是对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验,是对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提高学生商务素养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方向的充分肯定。文化与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为师生搭建更多教学成果交流平台,推动教学改革力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文化与教育学院:蓝金燕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