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绘下山河,赞颂天府”——文化与教育学院校庆二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为展示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美术作品绘画风采,同时庆祝母校二十周年生日,文化与教育学院与6月15日-18日开办校庆二十周年美术作品展览,本次展览面向绵阳校区全体学生,参展作品共计100余份。

本次展会收集的作品数量多、质量⾼,形式丰富多样、风格各异。同学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包含色彩缤纷的水彩画、生动形象的素描、逼真的风景画、活泼可爱的动物画等。在手工作品展览区悬挂着精美的剪纸作品和同学们为二十周年校庆精心设计的吉祥物。在美术作品展览过程中,每位同学在自己喜爱的作品旁贴上小红点,最终会选出优秀作品。

绘画作品剪影

吉祥物剪影

无论是单色的线条勾画,还是丰富的色彩飞扬,从中都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性格。性格影响未来人生的选择,影响职业的发展道路。用艺术培养学生的个性发展,这也正是学校培养多元化人才理念。本次美术作品展,成功展现了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美术作品绘画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美术教育教学⽅⾯的培养与关注。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刘颐驰

摄影:刘颐驰

责编:王小方

2022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