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播种爱心,传递你我——文化与教育学院开展“未来星”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

5月31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张铭艳、冷凤莹等8人赴未来星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幼儿园支教,在实践活动中学会了主动获取知识,积累了经验,提高了社会交际能力,得到了一次全面的、系统的锻炼,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

图片4

志愿者到达未来星幼儿园

本次幼儿园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幼儿园老师带领小朋友进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到场的八名学生被分成四组,两人一组,帮助小朋友化妆、整理表演服装。历经两个小时,准备工作就绪,汇演在孩子们的歌舞中拉开序幕,看着孩子们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表演,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图片3

志愿者为小朋友化妆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学生们学到了许多班级管理方面的经验,学会了怎样运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带班实际提高幼教工作。此外,同学们还对幼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责任、希望和奉献,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小方

2021年6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