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文化与教育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5月2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商业街举办百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抽问的形式对参与者进行党史知识考答。 考题测试范围广泛,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发生的大事件、国家出台的方针政策和社会主义思想等。从测试题中,帮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历经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重大举措。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巩固了党史知识。

参加活动学生在认真答题

学习百年党史,让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和伟大梦想。青年学子们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在党的引领之下,争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宣传部:向嘉玮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