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爱心支教,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07    阅读:

为了让中心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处,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外国语教研中心科技实践部于12月6日于未来星幼儿园进行了以“迎新年”为主题的英语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以及学前班组。活动伊始,科技实践部干事刘帅向各位志愿者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进入校园与各班老师进行课程对接。

66FD9ED8B4BD3313C0E1FFA55585B99C

志愿者老师教学现场

教学过程中,小班及学前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手工制作,并且与小朋友们愉快的玩耍。中班组的老师一边教小朋友们画自己心目中的新年,一边交给他们一些简单的与新年相关的英语单词;大班组的老师就新年的相关知识和歌曲对小朋友们进行了英文教学。课堂中,孩子们都积极主动的回答问题,对英语单词和英语歌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老师围绕“迎新年”主题对孩子们进行了寓教于乐的教学,使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到了新年的相关知识。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0/17/40/5F893BD39858E14105592DCC24B_4441D1EF_D8A3.jpg

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是一种支教形式,它也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之一。此次幼儿园支教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而且也有利于中心志愿者积累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并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教研中心科技实践部:刘帅

责编:王雪莲

2019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