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We are the Drama Stars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

2019年11月21日晚,由外国语教研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话剧大赛半决赛圆满开展。参与本次半决赛的有胥睿、刘颖茜、罗晓娟、孙畅等10位评委老师,Jason、雷斯淇等6位主持人及晋级半决赛的10支队伍。

莎士比亚曾言,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脍炙人口的名篇经典再现,为同样的故事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同样的情节,因大家的思考角度不同,而呈现出了不同的舞台效果。今夜,演员们数日以来的辛勤与汗水结出了果实,观众们随着他们坐上时光穿梭机,在时空隧道中经历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不同的语言、百变的风格,将故事娓娓道来。

其中,《金陵十三钗》展现出了那个时代下秦淮河女人特有的柔情与刚烈;《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里,白皇后与红皇后多年的对峙与竞争,终迎来了误会解除、握手言和的一天;《孔雀东南飞》里风压苇草信势无力,一曲箜篌余音散尽,兰芝与仲卿终是爱而不得难相守。每个剧目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他们呈现给我们的不仅是话剧表演,更是生活与哲理。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2/EE/05/552726C105E4EE5468E8191991B_4C4AA985_3353.jpg

话剧《La La Land》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3/21/18/01C6E7988AC2602759271F09C4B_CC3D6A1B_3AE9.jpg

话剧《金陵十三钗》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E/51/E0/1FB5A44BB2B76CDD63D794273B5_0935D862_3151.jpg

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本次半决赛,同学们精彩的表演重塑了许多经典人物形象,展现出各自的不凡风采。寒冬已至,但今晚演员们的一颦一蹙,都深深地温暖着我们的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话剧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最终,有5支队伍《金陵十三钗》、《La La Land》、《竹取物语》、《爱丽丝梦游仙境》及《孔雀东南飞》脱颖而出。

12月8日晚,即将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教研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话剧大赛总决赛,期待晋级队伍的精彩演出。时光荏苒,我们不散,决赛再见!

外国语教研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唐四晓

责编:王雪莲

2019年11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