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讲述绵阳精彩故事,展现绵阳文化风范”外语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

 

为使学院青年进一步了解绵阳文化,同时锻炼外语写作应用能力,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月9日至12月10日在线上开展了以“讲述绵阳精彩故事,展现绵阳文化风范”为主题的外语特色活动,此次活动遵循自愿参与原则,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部分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的参与形式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于线上提交有关绵阳历史、风俗、小吃等方面的外语文章,并由相应的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指导修改。活动中,评审老师及时阅读、整理参与学生提交的作品,经综合评定后选出冠军作品。如,余静同学在作品中写到:“四川绵阳作为中国重要的科技城,既是西部硅谷又是文化重镇。绵阳近几年来非常注重科技的发展,有许多的科技区,同时绵阳的教育事业也是远近闻名。绵阳是一个既适合旅游又适合定居的城市,欢迎大家来绵阳!”

部分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增加了学院青年对绵阳文化的了解,既丰富了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校园书香气息,又助于增强学院学子的专业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苏玉枝

摄影;苏玉枝

一审:赵红梅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