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传承丰富精神谱系,回顾历史开创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十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

 

 

为使党内人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传承丰富精神谱系,回顾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十月党员学习会于10月15日中午在三教会议室召开。本次党员学习会由徐塋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此次党员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中感悟与升华理想信念”“党的旗帜引领下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等方面进行学习。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参会人员了解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随后,与会人员通过《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城市记忆影像志》《人民军队的担当》等视频,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精神伟大的精髓要义——理想、情怀、奋斗、创新。这些关键词犹如红线般贯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并具有坚实的根基。党内人员肖入瀚谈到:“党精神谱系中的伟大精神,不仅是党员的精神财富,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党的百年历程离不开先辈们的奉献,我们要学习先辈的伟大精神,深筑理想信念。”

预备党员肖入瀚发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本次党员学习会,党内人员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精神谱系中的伟大精神,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升华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卓佳欢

摄影:卓佳欢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0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