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九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

为使党内人员汲取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28- 29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分别由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以及纪检部徐瑩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此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回信精神主体”“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学习。主持人通过视频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重要回信。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冠军班学生、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以及“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等四个重要回信的相关资料。在给北体大冠军学生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每当看到我国体育健儿在重大国际赛事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国争光时,我从心里面为大家喝彩。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通过对回信的学习,参会人员了解到:青年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主力军,也是强国的力量之源。党员教师谭冬雪谈到:“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外籍青年的回信学习,我认为我们的‘人’和‘思想’都应该要‘走出去’;我们要多与外界交流,要有创新的思维,这样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开展得更好。”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其对人民以及对外交流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立德树人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理解其深刻的含义并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王秀娟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