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化与教育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三教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梅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

2023届毕业生是文化与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批毕业生,学院目前的辅导员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为此,培训伊始,王梅首先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主要职能给大家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及学校官网平台,将毕业班工作涉及的重要版块及具体操作流程为大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毕业生档案的派送、“三方协议”的签订,既要严格遵守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同时也要结合毕业生本人的实际意愿推进,王梅结合个人近年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通过案例分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诸多细节进行了特别提醒。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王梅通过官网平台讲解各版块工作

毕业班级的各项工作,也是对学院前几年学生工作是否到位的检验,本次培训,既为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也是对学院辅导员工作的指引,做好做细各年级各阶段的工作就为后续毕业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 玲

摄影:郭兴玲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