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互通 共促发展——学院赴科创区园艺东街幼儿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5    阅读:

2023年2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教育系主任羊媛以及教育系教师郭丹一同前往科创区园艺东街实验幼儿园参观交流。

何园长首先对幼儿园的园所特色和创设理念进行了介绍,接着就2022年秋季学期本校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分享了个人关于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以及组织学生实习见习的丰富经验。

何园长和老师们交流学生的实习效果

随后,幼儿园温老师带领三位老师细致地参观了园内的自然环境建设、硬件设施与区角环境创设等,并分享了园艺东街幼儿园的建设经验。四位老师在参观过程中,针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日常管理、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温老师向老师们分享幼儿园的日常管理与建园经验

到幼儿园实地参观交流,为学校和用人单位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供了平台,有利于“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本次交流,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文化与教育学院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上提供了丰富的育人经验。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丹

摄影:郭丹

一审:羊 媛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2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