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2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5    阅读:

 

12月23日晚,根据文化与教育学院的总体安排,外语系全体老师在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终总结会议。会议分为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分别由周忠杰、晋圆媚、安婷婷三位老师主持,院长助理史海静以及全系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对外语系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系部各位老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分别从教学、科研、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生活动、竞赛获奖、培训讲座等方面对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汇报。老师们通过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规划。

西班牙专业和英语大一年级课程组

法语专业和英语大二年级课程组

英语大三大四年级课程组

周忠杰结合老师们的发言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对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史海静对老师们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保重好身体,照顾好自己。临近期末,提醒各位老师务必做好期末收尾工作。最后,她希望下一年度老师们能够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向盈盈

摄影:向盈盈

一审:周忠杰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2年12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