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5    阅读:

 

2022年12月23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学工办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开始

会议中,辅导员主要从带班、行政、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过去一年来,通过哪些方式对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疫情形势动态变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如何推动的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及学生的心理疏导?如何应对的学生突发事件?各自承担的行政工作版块如何开展的以及取得了哪些成效?……学生工作涵盖方方面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的班级学生构成比重,不同的行政工作体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辅导员们通过PPT一起回顾了2022年的不同应对举措及工作成果,有顺畅应对、富有成效的经验之谈,也有大费周折后的深刻教训及不足,同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改进计划。

王玲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王丹提到“总结汇报结束”不意味着“工作结束”,真正的意义在于如何采取切实的办法进行改进。邓毅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付出,同时提醒各位老师:在“总结”的方法上,要用凝练的语言归类、概括,要体现出工作的初始目标、设想,今天吴婷、王玲两位老师的总结在这方面有充分的体现;对于带班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是否有“创新”的方式、思路?通过今天的会议,各位老师要横、纵看齐,取长补短。最后,她祝愿大家:2022,不管成、败,都已过去;2023,怀揣梦想,有新的收获!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工办

摄影:郭兴玲

一审:王 丹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2年12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