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

 

2022年7月6日下午16时,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总结会议在三教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系主任羊媛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教育系副主任谭冬雪以及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羊媛首先对教育系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她表示,本学期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例如二课活动故事会、应用型人才中心和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的成功申报、第一次教资模拟考试的顺利举行、2020级专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初步启动等,但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故事会“讲”的学生太少而“听”的学生太多、两个中心的工作简报未及时上交、教资模拟考试的缺考率较高、论文指导老师未在学期结束前和学生面谈等,希望教育系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解决上述问题。

随后,史正刚指出,教育系是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对教师职称认定工作要多上心,符合条件的教师需要提前准备好支撑材料,其他教师下学期在班主任工作、论文发表、职称计算机等方面要踊跃报名参与。

史正刚总结教育系本学期工作成果

最后,史正刚感谢教育系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并祝老师们假期愉快,生活顺心。

文化与教育学院:魏新

摄影:魏新

审核:郭兴玲

2022年7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