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6月19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在实验楼110教室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系主任羊媛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史海静,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哲,教育系副主任谭冬雪、教育系全体教师和2020级专科学前教育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羊媛对参会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随后,李海韵就论文写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主要从论文期限、论文要求、文献综述、论文结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简介,其中着重介绍了论文字数要求、如何选题以及如何写好文献综述。接着徐哲更进一步为同学们介绍了写好论文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应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论文写作。

李海韵与学生讲解毕业论文写作要求

在毕业论文相关事宜介绍完毕后,谭冬雪就下学期毕业实习问题进行了讲解。她从教育实习目的、教育实习方式与时间安排、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们提前了解在实习中应注意的事项。通过对毕业实习事宜介绍,一方面能帮助学生明确实习要求,在保证安全、团结的前提下,鼓励学生尽可能多地在见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习中,切实地在实践中提高保育技能。另一方面也能帮助同学树立顺利完成实习的信心,为保证下学期实习开展打好基础。

谭冬雪向学生介绍专业实习

会议最后,史海静、邓毅、羊媛分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们都对此次付出努力的全体老师进行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合理安排好实习和毕业论文事宜,遵守相关规定,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两项学习任务,收获更多的学习知识与技能。

文化与教育学院:盛柳青

摄影:李海韵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