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系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阅读:

 

12月14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在三教钢琴实训室开展了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史海静,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史正刚对教育系各位老师的工作依次点评

会上,史正刚首先对教育系各位老师本学期的辛勤工作出了肯定,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随后,各位老师依次从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学生事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各位老师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还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如唐莹提到的教学环节中多嵌入一些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文化育人的建议。教育系全体教师重点就本学期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情况进行了新一轮的反思和总结,并针对总结出的见习管理方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会议最后,老师们还对下学期的工作展开了初步的展望与计划。

司丹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教育系全体老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必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丹

摄影:郭丹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