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秋季学期第一次英语专四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

 

为检验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四级备考效果,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10月1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在三教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外语系和学院团总支组织,涉及2020级、2019级学生300余人,共10个考场。

模拟考试有序进行

监考和阅卷安排表

外语系、公外部和学工部门老师参与了本次模拟考试的监考和阅卷工作。考试现场,全体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答题仔细,整个考试过程有条不紊,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外语系将通过试卷评讲、成绩统计分析,专四动员等活动拉开本学年专四备考的大幕。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让学生熟悉了考试流程、体验了试题难易程度、积累了考试经验,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备考意识。

文化与教育学院:周忠杰

摄影:周忠杰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0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