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迎学子,丹桂飘香祝美好”——文化与教育学院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

 

2021年9月2-3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在绵阳校区第一、二教学楼开展迎接新生工作。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整装待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实习省内和省外学生分开报到,同时对省外学生进行入校二次核酸检测,确保校园安全。领取资料、网上注册、填写资料、入住寝室……各个流程在工作人员和学院老师的带领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期间,学生志愿者积极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搬运行李、指导新生完成资料填写,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

学院辅导员在报到注册处完成线上报到手续

新生们对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称赞有加。报到当晚,辅导员逐一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报到情况,解答新生疑问,耐心讲解一卡通使用情况,宣讲防诈骗等知识,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力量,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

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前去报到注册

学生志愿者指导新生填写资料

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飞逝,学院新生已完成报到注册。“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终究还是你们的”,衷心祝愿他们能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文化与教育学院:段福林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