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

2020年11月6日-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省内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覆盖面广,选手代表性强。在文化与教育学院羊媛、郭家宏等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5名同学在初赛和网络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此次省级决赛。

师生合影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大事,聚焦国家时事热点,把脉外语教育动向,引领外语教育改革,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被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省级决赛,前期经历初赛和网络赛,历时5个多月,从全省众多高校中推选出近300名选手晋级省赛,在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中一决高下,天府学院的5名同学在省赛中表演突出,取得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以及优胜奖2项。

相关荣誉证书

本次获奖是学校对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跨文化交际意识和国际素养培养卓越成效的有力体现,对提升学校外语教学水平及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与省内各一流重点院校学子同台竞技,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拓展了学校学生视野,提升了学生英语表达能力与沟通艺术,展现了天府学子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特点,也体现了天府师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化与教育学院:羊媛

编辑:王小方

2020年11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