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与英语同行,享冬日温暖——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第十四周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加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引导同学们在第二课堂进一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2月8日晚上在三教声乐实训室举办“英语角”线下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外语系主任周忠杰指导,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同学分享自己的观点

本次英语角活动由线上改为线下,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李翰雯的组织下,本周英语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李翰雯介绍本周主题“The Last Day”,同学们结合主题内容、展开思考,并分享自己的观点看法。在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后,各小组对话题展开激烈地讨论,讨论完毕后各小组派一位代表发表整体意见,参与者通过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小组代表发言过后,周忠杰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他鼓励大家积极用英语表达想法,并将英语融入到生活中。至此,活动落下帷幕。

周忠杰观察同学们小组讨论

对于英语的学习,不仅仅是认识和了解,更重要的是能运用自如。本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E-star英语社的逐渐成熟,它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其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更多学生从活动中感受到外语学习的魅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程思晴

摄影:程思晴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