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一方舞台展青春,一段表演展魅力——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节之话剧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0    阅读:

 

为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现话剧艺术的魅力,提高学生外语表达能力,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晚上在1405举办“外语节之话剧大赛”初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学生招募参赛队伍,共有来自4个学院的7支队伍参与,比赛邀请外语系老师李梦婷、向春霖、岳曦文担任评委。

《白雪公主》表演进行时

在主持人赵丹的介绍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场的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便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唤起了大家儿时的记忆,让大家对内心的至善至纯多了一份追求。《三打白骨精》作为传统文化的经典故事也被同学们搬上舞台,熟悉的人物和情节通过外语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本次比赛的剧目不仅有中外传统剧目,也有网络热度颇高的《后妈茶话会》等剧目,不同剧目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这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另一方面也展现出大家对外语的热情。至此,话剧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后妈茶话会》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以中外文化为依托,以英语为桥梁,给到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感受文化内涵的同时领悟语言的魅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段福林

摄影:朱加会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