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德阳校区本科组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

9月23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 Olive Green英语社承办的以“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为主题的外研社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本科组校内选拔赛在德阳校区F301、F302和F3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参赛选手共18名,学院教师郭家宏、黄雅琳、李萍、刘迪雅、刘颖茜、罗谢雨和赵原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聆听选手发言

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两组,分别在F301和F302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包含三个环节: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的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问答。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最后,两组各选出3名优秀选手,集中到F302再次现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并回答问题,争夺最终的前三名。

评委老师为前三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选手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演讲稿撰写、修稿、定稿等各项备赛工作。赛场上,他们热情高涨,充满自信。在定题演讲的环节,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讲述刻在年轻人心中的中国故事。即兴演讲话题多变,准备时间有限,充满挑战,但选手们的幽默和机智依旧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开阔视野以及思辨能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黄雅琳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