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使学院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领悟其内涵,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21日中午在实验楼110教室及线上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员王玲担任主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会议中,王玲以雷锋的人物介绍及相关问题引入学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她提到:“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做到向上向善。”她强调青年学生更应该牢牢把握“学习”这一核心任务,自觉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永不懈怠地汲取知识。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本次党课的开展,使与会人员学习到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不在思想上懈怠、行动上退缩。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肖盈盈

摄影:苏玉枝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