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一线,立足岗位实干兴邦”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4    阅读: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局之下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为提高学院青年敢想敢拼的思想觉悟,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深入基层扎根一线,立足岗位实干兴邦”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赵志勇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为人民服务,担干部责任”“明干部之困境,提干部之能力”“向优秀干部学习,堪当时代的重任”等方面展开。会议过程中,赵志勇提到:“作为大学生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针对性地补齐知识‘短板’,广泛涉猎经济、政治、法律等方面知识,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练就‘硬功夫’。”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其中周鑫认为:“青年干部在基层工作中可以充分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见识。因此,青年干部要主动深入基层、扎根基层。”

相关视频资料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没有每滴水的汇入,就难成江河大海;没有每一步的积累,就不会到达远方。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深刻把握机遇和挑战,多积尺寸之功,多行实干之事。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陈相杉

摄影:陈相杉

一审:谭冬雪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2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