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落实职业教育,成就精彩人生”——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六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

 

 

为了使学院青年学习领悟《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相关知识,增强对职业教育领域法律的意识,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10日中午在2106教室及腾讯会议召开了以“落实职业教育,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六月党员学习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党员学习会,与会人员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介绍”“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人士解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职业教育‘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介绍”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会议主持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部分法律条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会人员了解到目前中国职业教育法的修订内容,学习了职业教育法规对青年的重大意义,明白发展职业教育不仅可以缓解就业压力,也能更有针对性地发展技术性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建设教育强国,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是为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制定的法律。在新的职业教育法的引领下,作为青年需要敢于努力奋斗,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奉献力量,从而实现社会和个人发展的双赢。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杨帆

摄影:杨帆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