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从经验中吸取教训”——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五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

为汲取党史中的经验和智慧,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5月8日起开展了以“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从经验中吸取教训”为主题的五月党小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举办。

组长对分享内容进行总结

参与人员讨论学习

会议全程,各党小组成员将党史学习与自己的所见所闻相结合,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并表示:只有不断总结过去的经验,才能更快、更加出色地完成任务,实现自我价值。其中,第八党小组组长彭小芸以短片的形式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并指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给青年的启示。第九党小组雍柠绮讲到:“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通过党史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五月党小组学习,所有参会人员都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与重大意义,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领会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樊思仪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