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法语专业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为鼓励学生备战2023年5月的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等级考试,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2023年3月20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在三教3414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2021级本科法语专业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专业四级模拟考试,共计49名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严格依照考核过程标准化、考试内容严谨化、考试组织规范化等工作要求开展,全体考生严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考试有序进行

学生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学生进一步熟悉了考试流程,积累了考试经验,增强了考试信心,将进一步查漏补缺,积极备考!

文化与教育学院:安婷婷

一审:向盈盈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